2009年7月5日星期日

這裡已經收檔啦,不要再來了

這幾天這裡還有每天幾百個的點繫,想提醒一下,這裡已經收檔啦,不要再來了。

從此以後,我也只是香港一個普通打工仔而已。每天不要說上網,連看書,思考的時間都沒有了。只是為生活而奔波而已。 對於讀書、思考、和寫字的態度,我會變得和香港人一樣,覺得很無聊,很浪費時間了。有這樣的時間還不如多睡覺。

很慶幸,在過往三年多,可以寫的時候,就盡寫,寫到盡。每天寫幾千字,大概寫了上百萬字了吧。自己在思考和寫字方面,得到充分發揮了,一輩子要寫的字都寫了出來。現在連寫一百個字都覺得累。

我還會寫字,但只是為了relax而已,想看認真文字的人,就不要再來吧。

7 条评论:

爆炸頭 说...

希望這只是暫時的

mum 说...

Sad to say, mine hasn't any visitors for some months.

说...

然你寫的比他人「認真的文字」好看。

Wong Hang 说...

其實你把你寫過的文用來出書,可能抽版稅都夠你不用再工作啊, 又或者之後有更多人賞識你, 有更好更free的工作機會。

. 说...

爆炸,

起码要一两年吧。要坐稳现在的位子再说。

wong hang,
你太天真。

Wong Hang 说...

當年明月都得, 點解你唔得? 我不覺得你寫得比他差。

. 说...

當年明月當然比我好得多。他的文筆和研究深度是專業的。